YYY

权宝儿 X 平井桃 X 你

   两位都很好!我馋漂亮姐姐,所以自开脑洞的,有不喜欢的我先道歉,抱歉抱歉。

   你同时和宝儿还有平井桃暧昧。年末一个活动,你答应momo来看她,结果到了以后发现宝儿也来参加这个活动了。

  “呀~~”,momo看到你以后,远远的就和你招手跑了过来。

  因为待会儿要上台,所以momo朝你过来时,穿的是演出服,桃红色的裙子,背后一个大大的蝴蝶结🎀,黑发扎染几缕粉色,做了一个漂亮的大波浪造型。

  好可爱的桃子,你这样想着。

  “是特地来看我的吧!”momo拽着你的衣角,歪着头问你。

  你顺势靠近她,看着她的眼睛开口:“嗯,来看一只粉色的小浣熊。”

  “哎~”,没想到你会突然靠近,momo害羞的缩了一下,表情呆呆的。

  看到她这样,你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  你还准备继续逗小浣熊,但后面的staff说mono要准备候场了,你只能放她走。

  不过momo转身的时候你悄悄勾了一下她的小拇指,然后你就看到她的耳朵噌的就红了。

  你准备找个地方去欣赏mo浣熊的舞台,但在一个拐角撞到了同样来参加活动的宝儿。

  !!!宝儿怎么也在!!

  你的心里顿时警铃大作,要是被宝儿和momo知道你同时和她们两个暧昧,就完蛋了!

  要是可以的话,现在应该立马溜走,可惜宝儿已经看到你了。

  你只能庆幸刚刚momo走了,现在还可以努力编一下瞎话。

  对上宝儿疑惑又惊喜的眼神,你吸了一口气,做出了一个乖巧的表情。

  “欧尼呀~,欧尼没想到吧~”

  “哦!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在这里。”

  “想知道关于欧尼的一切,怕一直问欧尼,欧尼会觉得我烦,所以有偷偷关注欧尼的粉丝团,知道今天有活动以后,很想给欧尼一个惊喜”说着,你还低下头装出一副害怕宝儿生气的可怜样子。

  “哇,我没有生气啦,在这里见到你我觉得很开心”,宝儿一只手捂着嘴,很开心的笑着说,另一只手还主动过来牵着你。

  你抬头看到宝儿没有一丝作假的开心表情,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是人,但又不免稍松一口气。

  接下来,不要被momo撞到自己和宝儿在一起,或者不要被momo撞到自己和宝儿在一起就好。你的心里又开始打起了算盘。

  

  (彩蛋本来想放两位美女的美照,但想一想大家肯定都有,所以我准备放我的忏悔书,有这种想法的我真的很坏!)

评论(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